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江苏省公安厅内保总队来淮师调研指导

作者:宫兆辉时间:2023-10-31点击数:

10月30日上午,江苏省公安厅内保总队二级高级警长李腊生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韩同友陪同调研。

韩同友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淮阴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薄弱方面,统筹安全与发展,努力提升校园安全治理能力,牢牢守住了安全底线。他希望公安部门能够持续加强与学校之间沟通交流,联合强化校园及周边环境秩序保障,进一步助力学校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提升校园安防能力。

李腊生对淮师安全稳定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工作措施扎实,成效明显;今后将进一步探索和深化警校共建的模式和方法,共同推动构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新格局。他要求牵头负责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单位要与学校持续形成合力,巩固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安全保卫质效。

会后,李腊生一行实地查看了淮师长江路校区校园警务室。他要求属地公安部门要按照《江苏省高校警务室建设管理工作规范》文件要求,不断提升校园警务工作室服务师生能力,充分发挥高校警务工作室的“宣传、服务、防范、处置”职能作用。

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区分局及辖区派出所负责人,淮师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宫兆辉 审核人:景 鹏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