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淮师检查安全工作

作者:宫兆辉时间:2023-12-23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回头看”切实抓好冬季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的统一部署,12 月22日下午,由南京理工大学校园管理与保卫处处长王耀武任组长的全省高校安全检查第十六检查组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的要求,指出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学校安全工作领导责任体系、校园安防设施建设、安全教育培训以及消防、交通、治安、食品卫生、实验室管理等。

随后,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安全管理工作台账,并随机抽取了实验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学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的执行情况,安全风险隐患整改的落实情况,以及安全保障能力提升的建设情况等。

现场检查前,检查组召开集中汇报会,保卫处处长景鹏以《聚焦重点 根除隐患 守护校园安全》从逐级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全力整治校园安全隐患、扎实做好校园冬季安全、全力守护校园安全稳定四个方面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

淮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参加了陪同检查。

                                                            编辑:宫兆辉 审核人:景 鹏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