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9月25日)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时间:2019-09-27点击数:

2019年9月25日,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支部临时负责人徐拥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拥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要求全体党员在会后对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再作进一步自主学习,进一步强化思想,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精神。

工会主席金钊在谈到习近平讲话时说到,总书记的讲话读起来很亲切,大家要结合讲话的语境、背景去学习,这样更有利于大家的理解。

随后,全体党员酝酿推荐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以及支部书记候选人。

副校长韩同友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狠抓,主题教育应知应会60问要学通、学透,学习要留有痕迹,不能流于表面。此外,保卫处要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工会要即刻开展全校调研、提案工作。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