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疫情防控】通知三

作者:时间:2020-02-10点击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校师生及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自2020年2月10起我校将实行全面的封闭式管理,具体管理措施如下:

一、校外人员、车辆禁止进入。

二、教职工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进入校园须经所在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批准,并提前一天报校办备案,由校办通知保卫处。

三、经批准进入校园的教职工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在长江路校区南门、交通路校区南门进行身份识别及检测体温,并主动配合安保人员做好信息登记方可进入。

四、两校区家属区将统一配发“出入证”,一户一张,每2日每户限一人次,“出入证”由两校区物业工作人员发放办理。

以上措施将视疫情防控进展酌情调整并及时发布,请所有师生、居民自觉遵守,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