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开展学生公寓违章电器专项整治活动

作者:时间:2022-12-08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确保学生人身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12月8日,副校长闫超栋带队开展了学生公寓违章电器专项整治活动。

闫超栋强调冬季是学校用电高峰期,学生公寓作为人员密集性场所,近期,全国多所高校学生公寓因使用违章电器引发电气火灾,希望各检查组成员,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违章电器专项整治工作,在检查同时,也要耐心地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安全用电宣传工作。

检查组成员根据专项检查内容逐一检查了全校所有学生公寓楼,在检查过程中,检查成员对存在隐患问题的宿舍进行了认真记录,并提醒学生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的危险性,切实提升了同学们用电安全防范意识及“我是安全第一责任人”的安全意识。

保卫处、学生处、研究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及体育学院、音乐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检查。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