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3月15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时间:2017-03-17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的通知和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3月15日,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召开学习“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支部大会上,全体成员观看学习了纪录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并要求每一位党员对照党章标准,查找自身问题。支部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紧扣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谈自身存在问题的具体表现,又谈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

机关党委委员、党委保卫部部长徐拥军代表机关党委指出:作为保卫战线的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党员管理干部,一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二是要安心本职工作,做本岗位的行家里手;三是要了解队伍状况,做到有的放矢;四是要明了员工思想,完善员工反映问题的渠道;五是要注重提升队伍的能力,通过一系列的培训与教育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六是要把握工作规律,提前谋划,提升工作层次;七是要引领作风建设,促进普通员工的工作作风、工作状态、工作精神的提高;八是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推力,推进保卫处全面工作。

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