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10月12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作者: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时间:2016-10-13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徐拥军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徐拥军首先以《“讲政治、有信念”是共产党人一生不变的情怀》为主题,通过回顾共产党发展的历程,讲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守信念的事例,结合我党在新时期执政中遇到的“四大考验、四大挑战”,从“讲政治、有信念是共产党人一声永恒的主题”、“讲政治、有信念是应对多元化信仰诱惑考验的法宝”以及“作为普通党员,如何坚守讲政治、有信念”等几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共产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徐拥军指出,“讲政治、有信念”是“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主题,是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首要前提,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

随后,徐拥军结合主题,联系保卫处目前的工作,强调保卫处作为服务保障部门,全体党员应该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预测决策能力、发现问题的能力、口头表达以及创新能力,应当带着问题去思考工作,推进工作,真正做到耳要聪,目要明,心要细,脑要思,在真知、深知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宗旨观念,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