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6月1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章学习会

作者: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时间:2016-06-03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党章集中学习活动,增强党员党性修养。6月1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保卫处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党章学习会。

学习活动中,支部书记景鹏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和部署,详细解读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对本支部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集中学习,轮流诵读《党章》内容,领悟党章基本要求,重点学习了共产党章程以及党员的条件、义务、权利、行为规范等知识,牢记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加深了机关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第九党支部将坚持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切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工作。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