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处召开2010年首次学生安全信息员培训会

作者: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时间:2010-03-18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信息员的业务能力,畅通安全信息通道,我处近日召开了2010年首次学生安全信息员培训会,保卫处长陆林召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处长主要对当前学校安全现状进行了通报,分析了我校学生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种种安全隐患,强调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表示今后将把安全信息工作纳入到目标考核中,希望广大信息员要认真履行安全信息员职责,积极宣传安全知识,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告。

治安科张振同志对学生安全信息员进行了具体培训,提出了“一提、二降、三增、四改善”的工作目标,要求学生信息员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团结协作、注重时效、无私奉献。

会上,安全信息员纷纷表示:他们都为自己所担负的这项工作感到骄傲,一定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学校的平安校园创建出力。

保卫处有关同志及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学生安全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治安科长吕美健主持。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