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09年度安全工作总结表彰会暨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活动推进会

作者: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时间:2010-03-25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我校2009年度安全工作总结表彰会暨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活动推进会在王营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杨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亚军就进一步推进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活动强调了三点:一、深化认识,全面理解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二、加强领导,切实健全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活动责任机制;三、真抓实干,切实把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活动落到实处。

保卫处处长陆林召对学校2009年安全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通报了2010年安全保卫工作基本思路。

党办、校办副主任徐高明宣读了《淮阴师范学院2009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传媒学院赵树宇、图书馆陈国民和化学化工学院李荣清等同志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了发言。

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安全工作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顾以传主持。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