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保卫处召开校园安全工作研讨会

作者: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时间:2010-04-13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3:00,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安全工作研讨会。保卫处全体校卫队员参加会议,陆林召处长,顾以传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治安科吕美健科长首先通报了近期校园治安工作状况,要求全体校卫队员要抖擞精神,预防为主,打防并举,重点部位重点防守,一般部位加强巡查,扩大夜班巡查覆盖面,确保校园安全。

顾处长就近阶段校园安全状况,进一步向全体校卫队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在其岗、尽其责、出其力,做到“人到、眼到、耳到、鼻到、心到”;二是要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最后,陆处长代表保卫处首先感谢全体校卫队员为校园的长治久安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进一步指出在工作中要做到思路清晰、分清层次、常规工作有序推进,中心工作重点推进,特色工作深入推进。

通过研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决心为打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作出自己不懈的努力。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