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保卫处召开首届学生治安联防大队成立大会

作者: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时间:2010-04-22点击数:

淮阴师院首届学生治安联防大队成立大会于2010年4月21日下午2:30在音乐报告厅举行。18个学院的345名治安联防队员参加会议,学生处刘小华副处长、保卫处顾以传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由保卫处治安科吕美健科长主持。刘小华副处长代表校党委学工部向学生治安联防大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成立学生治安联防大队是学校创新治安管理的一项新举措,作为治安联防队员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工作中加强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的宣传教育,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以维护校园治安为己任,以服务师生为宗旨,积极参与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政管学院王丹凤同学和文学院洪大威两位同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顾以传副处长代表保卫处就成立学生治安联防组织,推进校园安保工作,对全体队员提出两点要求:一、统一思想,明确使命,正确认识参加学生治安联防组织的目的、意义;二、真抓实干,形成合力,认真把校园安保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