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淮师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09-23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9月20日下午,学校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交流会。保卫处、学生处相关同志、二级学院负责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辅导员及新疆内派教师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保卫处处长徐拥军结合目前国内外形势,分析了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意义,并就日常工作给出了思路方法,提出了具体要求。新疆内派教师颜丽、古丽克孜结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就如何对少数民族学生进行“四个认同”和“三大离不开”教育做了经验分享。各学院结合实际,围绕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方法进行了探讨交流。

陈红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优化沟通协调机制,建立健全纵横双向联动体系;要坚持关爱原则,深入了解学生状况,做细做实日常工作,助力少数民族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