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淮师获评江苏省“无诈校园”称号

作者:宫兆辉时间:2024-03-29点击数:

近日,省委政法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国资委、省市场监管局等7部门联合发文,公布首批全省“无诈社区(村)”“无诈机关(单位)”“无诈校园”“无诈企业”名单,淮阴师范学院获评江苏省“无诈校园”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积极协同属地公安部门构建完善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体系,推动反诈教育前置化、常态化、全程化,形成了反诈教育、服务、管理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和防范能力。

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反诈团队建设,提增治理能力,创新宣教模式,不断巩固“无诈校园”创建成果,持续打造 “高质量平安校园”“无诈校园”,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护航。


编辑:宫兆辉 审核:景鹏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