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1-11-19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支部书记徐拥军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以视频方式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播发的《公报》内容,徐拥军着重围绕《公报》中提出的“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八个方面进行领学,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及下一个百年征程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

会议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性总结百年的“四个伟大成就”,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最后,徐拥军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必须抓好落实好: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二要融会贯通学,三要对标对表学,四要结合实际学。通过对《公报》《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在提升师生对安全保卫工作的满意度上再下功夫,确保校园平安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