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作者:时间:2022-09-22点击数:

9月21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保卫处处长付兆锋、南京工业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徐东、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保卫处处长陈学建、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保卫处副处长李波、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保卫处处长薛霖辉等一行组成的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超栋出席汇报会。

闫超栋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办学成果等。他表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积极构建“大安全”格局,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努力把学校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他希望通过检查组检查,帮助学校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保卫处徐拥军处长从责任体系压实、师生安全教育、隐患排查治理、食品安全管理等八个方面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安全管理的工作情况、工作亮点及工作成效。

会后,检查组查阅了学校安全工作台账,实地走访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危化品仓库、校园警务工作站、校园110指挥中心等重点区域,并对学校安全自查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责任体系完善、管理制度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全面、安全教育内容丰富,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园常态化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

我校将按照专家组反馈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实的作风抓好校园常态化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