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5月25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作者:时间:2022-06-02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保卫处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在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徐拥军主持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加学习。

徐拥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并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的收获和体会一是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把青年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主动关心爱护青年,多措并举抓好培养和使用工作,为青年干部创造良好发展和成才条件;二是青年干部要树立远大理想、立足岗位建功、勇于拼搏奋斗、严格遵纪守法,把平凡的岗位作为成就人生的舞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三是党员干部要认清青春不仅与年龄有关,更与心态有关,只要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就一定能用热情和智慧谱写绚烂的青春之歌。

随后,组织委员姜舟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及机关党委要求学习的相关文件进行专题领学。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