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3年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时间:2023-02-07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2月7日上午,保卫处召开2023年度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布置学生开学报到、校园安全等相关工作。保卫处处长徐拥军主持会议。

徐拥军对寒假及春节期间全体安保人员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新学期即将开学,全体同志要及时调整工作状态,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特别是马上面临学生分批错峰返校工作,要高度重视,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安排。

徐拥军传达了《淮阴师范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对开学各科室工作的职责分工、管控举措、物防准备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确保师生安全有序顺利地开学。

随后徐拥军从反诈防骗、消防安全、治安防范等几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2023年,保卫处将以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为主线,在加强队伍管理、机构建设、内外协作以及推进平安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始终将师生对平安校园的期望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